susu要凶凶啊呜

可以叫我susu,酥酥,苏苏,阿苏等等,随便你叫啦,但是不要叫大大,会很有距离感呢~
其实是个作者,但最近还是注重于画画啦,在锻炼指绘,擅长卡通q漫,圈子巨多,吃粮巨杂,基本上都是圈内小透明~(OUO)~
all羡;魔道相关已封笔淡圈
福华手绘,短文随机掉落
HP主更oc相关,但会有ss右位的文和图随机掉落,在乙女的评论区也能捕捉到我
all农;百分九永久封笔
虎辉,木辉,是最近的新宠,可能随机掉落短文
你可以在奥特曼相关捕捉到我,但本人不擅长写皮套hhh
间谍过家家只磕瓜次gb不可逆
可能会连载一些原耽文,但不在lof
所有以上短文可以点梗,以及最近有意想接无偿(我是菜狗)

这是一个不可说的秘密(all羡)周末爆更3000字

云梦码头

魏无羡、江澄和江厌离,马上就要去姑苏蓝氏听学了。临走前,虞夫人,仔细叮嘱道,“阿澄,阿羡比你小,听学的时候,你要照顾他,不要老是欺负他。有什么事,你多担待他一点!”

江澄听着暗暗的撇了撇嘴,说。“知道啦,娘!就他那个性子,有谁敢欺负他呀!”

虞夫人笑着拍了拍江澄的头,“臭小子,怎么说话呢!”说完把他拉到一边,跟他说悄悄话

“臭小子,我跟你讲,阿羡这个儿媳妇,我和你爸是要定了,你要是不行我就让厌离努力努力。我可是看出来了,你和你姐都喜欢他喜欢的紧呢!你听见没有?反正,阿羡必须是我江家的人。”

江澄很兴奋,太好了,这样的话,就不用担心父母这边的问题了。

“知道了妈!我和阿姐一定努力让阿羡进入我们江家的族谱!”(此时,澄澄已经正视了自己对羡羡的感情。只是表面上看不大出来而已。)

此时,另一边的江枫眠也给江厌离,做好了“思想教育”,只留下魏无羡这个主人公,一个人在那儿等着他们。

看他们那么久都没有好,魏无羡急了。“你们快点儿,快点儿呀!船夫都快要走了!”

看到魏无羡急了,他们也不再耽搁下去了。江澄和江厌离出来的时候,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就马上跟着魏无羡上了船。

待他们的船走远后,虞夫人躺在江枫眠的怀里说。“你说孩子们到底行不行啊?”“你要相信他们,他们都已经答应你了不是吗?这事儿一定能成的。”“但是阿羡的身体……”“这又不是个坏事儿。行啦,你就别瞎操心了,说不定我们就快要抱孙子了。”“那好吧……”

        ~~嘿嘿没想到吧又是我这条分界线~~

“大哥,我们真的是云梦,来姑苏求学的,你就放我们进去吧。”魏无羡现在都快要急死了,他们的拜帖在过来的路上丢了,进不去姑苏。

“不行,宗主有令,没有拜帖一律不准进入!”看守大门的弟子还是这句话一直都没有变过,只是这个弟子的耳尖都红了。虽然他也很想放这个美人儿进去,但是宗主已经下过命令了,他们也不敢违抗。

“是何人在此喧哗!”忽然,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啊啊啊!忘机哒哒出来了!)魏无羡转身看向这声音的源头。

只见一位身着姑苏蓝氏家服的人缓缓,渡步而至。他的脸,很让人心动,只是因为面无表情,而让他的气质多了几分生人勿进的冷艳。

那弟子见是他来了,行了个礼,恭恭敬敬的唤了一声,“二公子!”蓝忘机点了点头,问,“他们是?”

魏无羡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美人儿,不禁生了几分兴趣。于是他偏头问江澄,“诶,江澄,这是谁呀?”

见他询问,江澄,脸贴近他的耳朵。用稍微带着点怒气的声音说,“他就是蓝氏双璧中的蓝二公子,世家公子榜排名第二的那个蓝湛,字忘机。你问他干什么?”

“哦……”魏无羡点头表示明白了。“没什么,就是有点好奇。再好看也没师妹你好看!”江澄内心开心极了,但是表面还是很傲娇。“滚滚滚,谁是你师妹!”

但这次他却没有等到魏无羡的回答。因为魏无羡径直走上前,拱了拱手说。“忘机兄,我们一行人自云梦而来,到姑苏求学,但是,一路上旅途颠簸,一不小心把拜帖弄丢了。”

刚刚因为离的比较远,蓝忘机并没有看清楚他的容貌,但是现在,他看见了。好美的人儿。蓝忘机这样想,他愣了愣神。

魏无羡见他发呆,便伸出一只手在他面前摇晃。“嘿!忘机兄!忘机兄!你没事吧?忘机兄?”

听到他的呼唤,蓝忘机立马回过神来,就看见他白嫩的手在自己眼前晃着。“无事,你叫什么名字?”

魏无羡有点惊讶他的回答,但是这点惊讶没持续多久,他就笑着告诉了蓝忘机他的名字。“我乃云梦江氏大弟子魏婴,字无羡!”

蓝忘机沉思了一会儿,开口道“你们跟着我一起进来。”

说罢,他便对着弟子说。“他们确实是云梦的人,这次兄长确实有邀请云梦江氏,我带着他们进去便是,出了什么事我担着。”于是,他便领着一行人进了姑苏。

待他们收拾好行礼之后,魏无羡便一个人跑出去。准备好好逛一逛这云深不知处。

江澄没拦住他,也不准备拦了,就让他自己一个人逛逛吧,我可要休息了。以至于他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情敌忽然多了这么多。

等他知道的时候,他已经后悔的不能再后悔了。他也改变不了啊!据说江澄痛心疾首的说,“我怎么就没想到呢?就一个下午,就这一个下午啊!”

路过藏书阁时,魏无羡看到一个,和蓝忘机身形很像的人坐在那里。以为是蓝忘机,于是跑上前拍了一下那个人的后背。“嘿嘿,忘机兄!”那人转过身来。

“哎,不是忘机兄。对不起,我认错人了,你就是曦臣兄吧!”说完魏无羡对他绽放了自己的微笑。虽然长得很像忘机兄,但是魏无羡知道,这不是蓝忘机,无论是身上的气质,还是那双眼睛,都可以看得出来,他和蓝忘机不一样。

他的气质很温和。眸色也比蓝忘机的要深一些,那应该就是江澄早上跟他说的那个世家公子榜排名第一的蓝大公子蓝曦臣了吧?

这个蓝曦臣和蓝忘机,明明不是双胞胎,却长得很相似。蓝曦臣的气质非常温柔,而蓝忘机虽然跟蓝曦臣的五官差不多,但是,他和他的叔父一样古板,高冷,所以,这份高冷和古板让他没有蓝曦臣那么高的人气。

但是俗话说的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这两个男神,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性格。要是真的来说的话,其实他们两个也分不出来谁是第一谁是第二。这是要看个人喜好的嘛。

此时的蓝曦臣也是傻了眼。这是哪家的公子,如此好看?魏无羡也是很无语,这蓝曦臣和蓝忘机果然是兄弟,怎么都这么爱发呆呀!“曦臣兄,曦臣兄!快回神啦!曦臣兄。”

听到他的呼唤,蓝曦臣回过了神。“在下便是蓝曦臣。请问这位公子是?”于是魏无羡又回应了他一个爽朗的笑容。“在下云梦江氏大弟子魏无羡!久仰蓝公子大名!”

在跟蓝曦臣聊了一会之后,魏无羡知道他还有公事要忙,于是就先走了。然后,藏书阁里就剩下蓝曦臣一个人,愤愤的看着那一堆公务。不停的催眠着自己,“早点做完早点去找阿羡,早点做完早点去找阿羡……”

魏无羡继续往前走,不小心撞到了正急匆匆往这里赶的人。“哎呦!”只听碰的一声,一个男子坐在了地上。魏无羡慌得急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来手给我,我扶你起来!”

“是哪个不长眼……”聂怀桑边说边抬头看。当他看清楚魏无羡脸的时候,突然不出声了。我艹,美人儿!好美!

魏无羡这下更加无语了,今天碰到的一个两个怎么都老是发呆呀?“那个……你没事吧?”尽管如此,魏无羡却还是担心的询问道。

聂怀桑立马站起来说,“没事没事,我没事!敢问兄台叫什么名字?”“我乃云梦江氏大弟子魏婴,字无羡。那兄台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魏无羡如实回答,并再次附上一个大大的笑容。妈嘚,老子的脸马上就要笑僵了。“我是清河聂氏的聂怀桑!魏兄,我们交个朋友吧!”“好啊!”说着魏无羡就勾上了聂怀桑的肩。

“我听闻这云深不知处,甚是无聊。魏兄,你们莲花坞好不好玩?”聂怀桑摇着扇子,好奇的问。“我们莲花坞。那当然好玩,规矩没有这云深不知处多,天天射纸鸢,摘莲蓬,打山鸡。不用早起,不用早睡。还有很多好吃的!”

“谁也别拦我,下次我要去云梦莲花坞听学!”聂怀桑听完激动的不得了,立马拔高了声音喊。这时后面一直跟着他的侍从直接泼了他一盆冷水。“没人会拦你,只不过你大哥会把你的腿打断而已!”

聂怀桑听得立马焉了。但是不多一会儿就又和魏无羡聊了起来,两个人聊的那叫一个水深火热,就好像找到了知己一样。最后他们俩的谈话还是以聂怀桑被人叫走结尾。虽然他们两个都很不舍对方,但是没办法。

聂怀桑走后,魏无羡愈发无聊了起来。忽然,他灵机一动,对了,他记得师姐有个联姻对象,叫什么来着?哦,对,叫金子轩。不如他就趁这个时间去,帮师姐考察考察一下这个金子轩吧!

说干就干,于是魏无羡兴奋的开始寻找金子轩,显然他并不知道自己的师姐对自己的心意,也不知道金子轩到底喜欢的是谁,就是因为这个,他之后才被外界传闻其实情商低的一匹,也是因为这个,以后他的腰越来越疼了。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其实,他现在的情商更低吧!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我厉害吧?一下子给你们更了那么多。你们一定得夸夸我。

然后今天跟这两个平台是贴吧和lofter,玩贴吧的小可爱可以去看一看我在贴吧的文,也是all羡的,羡羡在里面是一个黑莲花,前期看不大出来,但是后期可以看得出来。

这篇文和那篇文cp的话是看读者也就是你们的意愿。要经常给我评论哦!然后呢,番外的话也是随你们的心意。

互动时间

问:虞夫人和江枫眠说的身体问题是什么问题呢?

猜到的小可爱可以在下方评论里告诉我,我会经常看评论的,会一一回复你们。第1个猜对的小可爱,我会为你跟你的专属cp番外!甜虐类型结局任你选。当然你也可以让我随意发挥。加油吧!





评论(36)
热度(2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su要凶凶啊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