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要凶凶啊呜

可以叫我susu,酥酥,苏苏,阿苏等等,随便你叫啦,但是不要叫大大,会很有距离感呢~
其实是个作者,但最近还是注重于画画啦,在锻炼指绘,擅长卡通q漫,圈子巨多,吃粮巨杂,基本上都是圈内小透明~(OUO)~
all羡;魔道相关已封笔淡圈
福华手绘,短文随机掉落
HP主更oc相关,但会有ss右位的文和图随机掉落,在乙女的评论区也能捕捉到我
all农;百分九永久封笔
虎辉,木辉,是最近的新宠,可能随机掉落短文
你可以在奥特曼相关捕捉到我,但本人不擅长写皮套hhh
间谍过家家只磕瓜次gb不可逆
可能会连载一些原耽文,但不在lof
所有以上短文可以点梗,以及最近有意想接无偿(我是菜狗)

这是一个不可说的秘密(all羡)周末爆更三千字

于是魏无羡心情很好的。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儿去找金子轩,路上顺带还调戏了一把正在训练蓝家子弟的蓝湛。

“扣扣。”魏无羡有些紧张的理了理仪表,毕竟这有可能是未来的师姐夫,伸手敲了门。

“请进。”屋里传来一个带着点傲娇的男声。获得允许之后,魏无羡打开了门。

金子轩听到有人进门抬起了头,一时间两道目光撞在一起,“是你!”“是你!”两个人都震惊的,瞪大了眼,张大了嘴。

“不会吧,阿轩!你就是金子轩?就是那个要嫁给……呸呸,娶了我师姐的金子轩?!”魏无羡怎么可能不记得这个眉间点血的少年,恍惚间,他又与记忆中的那个人重叠在一起。

“哎?阿羡,你不是说你没有家人是个孤儿吗?那她怎么会是你师姐?”金子轩点了点头,又再次向他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这个说来话长,以后有时间我再细细说给你听。”见他点头,魏无羡先是回答了他的问题,然后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一下子跳了起来。“不行!肯定不行!这门亲事我第一个不同意!你有多么不靠谱,我还不知道吗?!”

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把进度条拉倒魏无羡,被带回江家之前—————

这天,魏无羡正在四处乞讨,因为好几天都没有讨到一点点饭了,所以,饿的头晕目眩,加上他身子骨也弱,脚步一个不稳,向旁边歪去。

这时一个身着金星雪浪袍的男孩接住了他,“喂,小乞丐,你没事吧?你们快来帮我扶着他,我们带他上医馆。”这是魏无羡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待他醒来时,我看到一个跟他差不多年岁的孩子,坐在一旁看着他,见他醒来,便吩咐身边的人去叫大夫,自己凑上前问。“喂,小乞丐,你怎么样?身体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魏无羡从来没有跟人靠得那么近过,不禁涨红了脸,摇了摇头。“我…我没事了,谢谢你…救了我,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男孩顿了一下,“嗯……你就叫我阿轩吧!你……叫什么名字?”男孩也意识到他靠他靠得太近了,于是立马又坐了回去,头撇向另一边,魏无羡还是能看见他红得快要滴血的耳尖。

“我叫魏婴,你可以叫我阿婴!”魏无羡没有多想,立马回答他的问题。

真是个单纯的少年啊!金子轩这样想,但是他真的很好看。他比阿娘送给我的那个娃娃还好看!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

大夫来检查过他的身体之后,便细细交待金子轩一些关于魏无羡身体的注意事项。

“他晕倒是因为饿了太久,而且身子骨也弱,还需要再待在这里细细休养几天。这几天注意不要给他吃凉的或者辛辣的食物,多吃些粥啊之类的流食。”交代完后大夫就又离开了。

魏无羡休养的这几天里,一直只有金子轩一个人守着他。金子轩对他的感情也慢慢升温,但是他明白魏无羡只把他当朋友。

两个人玩开之后,魏无羡也没有什么忌惮的了。天生爱玩的性格,显露出来,两个小孩很快就能凑到一起,玩得热火朝天。

魏无羡觉得金子轩有很多优点,但是就是不靠谱。在他第95次把盐当成糖了之后,魏无羡实在是忍不住了。“哎,阿轩啊!你什么时候能够靠谱点啊?”

金子轩可不愿意了,他本就是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哪里能分得清,什么是盐什么是糖呢?母亲也说他只要懂得修炼就行了。

他长这么大,还没有被别人说过呢!于是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那好,我走,我走行了吧?你自己能照顾自己了!病也好的差不多了。那我走啦!再见!”

魏无羡也没有想到,他真的生气了,等了好久,见他真的走了。魏无羡的心里是遗憾的,因为这是他的第一个朋友。

他的病好的差不多了,而且他也没有多余的银子来支付药费了,于是他又开始了在大街上乞讨的悲苦生活。

金子轩刚回到兰陵金氏就后悔了,要是阿婴他被坏人拐走怎么办?要是阿婴他又摔倒了,然后被别的人带回家了怎么办?万一阿婴喜欢上别人怎么办?万一我以后都见不到阿婴怎么办?

但是他回到那一所医馆的时候,大夫告诉他,魏无羡早就离开了,金子轩一下子就急了,完蛋了,而且身上没有银子,万一他又讨不到饭,会不会饿死在某个角落里?想到这儿,金子轩一下子心就慌了。

但是他找过了附近的所有地方都没有找到魏无羡,因为江枫眠早在他之前找到了魏无羡并且把他带回了江家。

天色也已经很晚了,金子轩只好作罢,后来他他以为魏无羡已经死了,开始试着忘掉魏无羡,可是他怎么也忘不掉,他坚信魏无羡没有死。

后来,在来蓝家求学的路上,他在租的旅馆里,仿佛看到了魏无羡的身影,又目睹了他调戏绵绵的全过程,心中激动不已。

废话,又是你喜欢上了一个人,后来,都没有再看见过他,差点就以为他死了的时候看到了他,你的心情还能不激动吗?

后来就发生了刚开始那一幕的事情,现在可以把进度条拉回来了—————

“你说金子轩你吧,就是个死傲娇,说你两句就不高兴啦!亏我当时还把你当做我第一个朋友呢!”金子轩听得额头上的青筋突起,“朋友…你只把我当做朋友?”

魏无羡听到他的话,顺带调戏了他一下。“对啊,只把你当朋友,难不成你还想要跟我当结拜兄弟?还是……你想当我的道侣呀~”嗯,确实是在作死。

“当然是想当……”金子轩差点脱口而出,当他意识到的时候,只见魏无羡,满脸带着戏谑的看着他,才明白他是在调戏他,自己差点就上了道。

于是在心中默默补充道,当然是想当你的道侣呀……然后又默默的叹了口气,看来自己还是追妻路漫漫啊!

晚上魏无羡很不解的看着自己一个一个报出今天遇到的人的名字之后,脸变得越来越黑的江澄。“师妹,你今天是晒了一下午的太阳吗?怎么脸这么黑?”末了又作死的打趣江澄。

江澄现在的内心是绝望的,天哪,明明就只有一个下午。魏无羡你个妖精!一个下午就给我招来这么多情敌!你是WiFi吗?

然后魏无羡很奇怪的看着旁边的师姐脸色也不太好,“你们两个这是怎么了?脸色怎么都这么奇怪。你们是不是偷偷背着我干了什么?”

然后只见两个人的脸色立马回复,然后又心虚的把头转向另一边,整齐的出声道。“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呢?”背着你喜欢上了你算不算呢?两人的心中都是这样想的。

魏无羡没心没肺惯了,倒也是没有看出他们的奇怪之处。“我是开玩笑的,江澄背着我干出什么我相信,但是师姐不会的!我相信师姐!”

“那,我可要谢谢阿羡的信任了!来,我烧了莲藕排骨汤,快来喝!”听到魏无羡的话之后,师姐又恢复了温柔的模样,笑眯眯的说。

江澄低着头嘟囔了一句。“哼,难道我就不值得你信任吗?真是个小傻/子。”

“江澄发什么呆呢?你在发呆我就把你的排骨都吃了!”魏无羡带着丝丝狡黠的声音传来,江澄勾了勾唇角,边喊边跑过去。

“好啊,你个魏无羡。真没良心!给我留一点!”管他呢,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多几个情敌又怎样?大不了把魏无羡锁起来,只给自己一个人看。

江澄被自己的想法一下子吓到了。赶紧甩甩头,想把这个想法甩出自己的脑袋。真是的,自己怎么能这么想呢?魏无羡他不会愿意的。

他不知道,这个想法在后来会成为现实,还是他这个和魏无羡一起长大的“师弟”(注:这里加双引号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因为后面发生的事情所以有点儿讽刺这个称号而已。)亲手将魏无羡锁起来的。

他不知道,魏无羡更不知道,没办法,谁叫他这么招蜂引蝶呢?

“哎,这云深不知处的饭菜也太清淡了,幸好有师姐带了莲藕排骨汤!真不知道蓝家人是怎么吃下去的!”魏无羡边吃莲藕排骨汤,边抱怨道。

“你赶快闭嘴吧,有的吃就不错了,你以为这是在莲花坞啊?”江澄翻了个白眼,说道。

“我就是抱怨一下嘛,谁让云深不知处这么无趣,男修和女修还要分开来!这样我都不能天天见到师姐啦!”魏无羡拍马屁似的说道。

“行了吧你,净贫嘴。不就是想多吃点排骨吗!我还不知道你?”自从认识了魏无羡之后,江澄觉得自己翻白眼的次数又增加了。

没办法,魏无羡真是太欠揍了。唉,如果魏无羡不是自己喜欢的人的话,他觉得他是真的没有办法跟魏无羡待一分钟。江澄一直这样觉得。

暂封———————————————————————————

哎,昨天我不写番外是有原因的。昨天的手机被封了,(。ŏ﹏ŏ)导致我码不了文,而且今天要写的文实在太多,只能看情况给你们码番外了!

我真的已经很勤奋了!好不容易才拿回手机~好啦,这一周的爆更就已经没有啦!我还要去更贴吧的那篇文章呢!还是那句话,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最后祝你们食用愉快,就酱~

评论(5)
热度(1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su要凶凶啊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