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要凶凶啊呜

可以叫我susu,酥酥,苏苏,阿苏等等,随便你叫啦,但是不要叫大大,会很有距离感呢~
其实是个作者,但最近还是注重于画画啦,在锻炼指绘,擅长卡通q漫,圈子巨多,吃粮巨杂,基本上都是圈内小透明~(OUO)~
all羡;魔道相关已封笔淡圈
福华手绘,短文随机掉落
HP主更oc相关,但会有ss右位的文和图随机掉落,在乙女的评论区也能捕捉到我
all农;百分九永久封笔
虎辉,木辉,是最近的新宠,可能随机掉落短文
你可以在奥特曼相关捕捉到我,但本人不擅长写皮套hhh
间谍过家家只磕瓜次gb不可逆
可能会连载一些原耽文,但不在lof
所有以上短文可以点梗,以及最近有意想接无偿(我是菜狗)

福利

占tag致歉

大概算是补二百五十粉福?

更不了正文我也乐得清闲

番外三篇自己点梗

第一篇CP为某某某x农(自己填攻,都可)

第二篇CP为某某某x羡(自己填攻,都可)

第三篇CP为某某某x某某某(自己填,魔道、偶练任何CP都OK)

请把“susu最攻了!”打在公屏上!评论选三个各点一篇

评论(6)
热度(5)

© susu要凶凶啊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