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要凶凶啊呜

可以叫我susu,酥酥,苏苏,阿苏等等,随便你叫啦,但是不要叫大大,会很有距离感呢~
其实是个作者,但最近还是注重于画画啦,在锻炼指绘,擅长卡通q漫,圈子巨多,吃粮巨杂,基本上都是圈内小透明~(OUO)~
all羡;魔道相关已封笔淡圈
福华手绘,短文随机掉落
HP主更oc相关,但会有ss右位的文和图随机掉落,在乙女的评论区也能捕捉到我
all农;百分九永久封笔
虎辉,木辉,是最近的新宠,可能随机掉落短文
你可以在奥特曼相关捕捉到我,但本人不擅长写皮套hhh
间谍过家家只磕瓜次gb不可逆
可能会连载一些原耽文,但不在lof
所有以上短文可以点梗,以及最近有意想接无偿(我是菜狗)

这是一个不可说的秘密(all羡)

我……是要死了吗?魏无羡勾了勾嘴角,死了好啊,死了……就可以去见阿娘和阿爹了啊!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呐,原来我没死啊!他还是在那个阴冷潮湿的墙角。

身上还是昨天被恶犬咬过的伤痕,旁边是那个他好不容易抢来的瓜皮。

他直了直身子,坐了起来。

他听见有人的脚步声慢慢朝他接近,很快,他的面前就出现了一片阴影。

他仰起了头,看了看,他想看清楚那人的脸庞,是个很温柔的叔叔,他问,你是魏婴吗?魏无羡看了他一眼,轻轻的回答,我是。

那个叔叔看起来似乎很激动,然后立马一把将他抱起来,说,阿婴,我是江枫眠,你可以叫我江叔叔,是你父亲的家人,也是你的家人,跟我回江家吧!你本就是江家的人,好吗?

魏无羡心中欢喜,却还是有点害羞,点了一下头

忽然,魏无羡感到头上有些许凉意,伸出手试探了一下,原来是下雨了。

江叔叔也感觉到了,立马撑起了伞。

蒙蒙的雨幕中,一个男人打着油纸伞,怀中抱着一个虽然身上满是伤痕,但仍旧笑得灿烂的孩子。

“阿婴啊,你今年几岁啦?”“回江叔叔,母亲走的那年,我6岁,今年已经过两个春天啦,那我应该8岁啦!”

就这样,江枫眠带着8岁的魏无羡回到莲花坞,那一个魏无羡噩梦开始的地方。

若干年后,魏无羡,十分后悔自己当年跟着江枫眠回到莲花坞,遇到了那个让他终身难忘的人,但又不后悔回到了莲花坞,遇见了对她那么好的江叔叔,虞夫人和师姐,总之他对莲花坞的情感十分复杂。

云梦莲花坞

“紫鸢!我回来了!”江枫眠对着屋里喊道,魏无羡因为怕生躲在了他的后面,紧紧的攥着他的衣角,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却不住的打量着这个地方。

“不要害怕,阿婴!这里的人都会对你很好的。”江枫眠微微撇过头,用右手慈祥的抚摸着魏无羡的小脑袋。

“这是谁家的孩子?”虞紫鸢在魏无羡的身前蹲下来。拨开魏无羡的刘海,使自己更能看清楚他清秀的面容。(这里,虞夫人和江枫眠的感情没有不好,虞夫人也非常的温柔,很喜欢魏无羡和藏色散人。在这里,作者想圆自己和大多数读者的一个心愿。)

“是藏色与长泽的孩子。名为魏婴,现无字。”江枫眠也随他蹲下来。

“嗯……”虞紫鸢歪头想了一会儿,“那从今日起,你便字为无羡,可好?”

“自是好的,阿婴在这里谢过虞夫人了!”魏无羡听后拱了拱手,随即展开了一个十分甜美的笑容。

“好啊,无羡无羡,无慕无羡。紫鸢的字取的可真好!”旁边的江枫眠赞叹道。

“别贫嘴!”虞紫鸢瞪了他一眼。然后转过头来,叫下人带魏无羡去更衣沐浴。

过了一会儿,魏无羡再次进入打厅之时,已是一个翩翩俏公子。

一双桃花眼微微上挑,白净的脸上,也没有之前的污痕。薄唇微微勾起,身上暗紫色的衣服倒是衬得他身形修长,衣袂翩飞,扬起的尘沙不知迷了何人的眼眸。

刚被父亲唤来的江澄与江厌离都看呆了(此文可能含离羡,但一定会有轩羡,你们要不要看离羡呢?)。

江澄内心更为复杂,他看到父母都对这个来路不明的孩子那么温柔,心里很别扭,但心中却不乏对这个孩子抱有欣喜、期待、与……爱。



评论(16)
热度(26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su要凶凶啊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