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要凶凶啊呜

可以叫我susu,酥酥,苏苏,阿苏等等,随便你叫啦,但是不要叫大大,会很有距离感呢~
其实是个作者,但最近还是注重于画画啦,在锻炼指绘,擅长卡通q漫,圈子巨多,吃粮巨杂,基本上都是圈内小透明~(OUO)~
all羡;魔道相关已封笔淡圈
福华手绘,短文随机掉落
HP主更oc相关,但会有ss右位的文和图随机掉落,在乙女的评论区也能捕捉到我
all农;百分九永久封笔
虎辉,木辉,是最近的新宠,可能随机掉落短文
你可以在奥特曼相关捕捉到我,但本人不擅长写皮套hhh
间谍过家家只磕瓜次gb不可逆
可能会连载一些原耽文,但不在lof
所有以上短文可以点梗,以及最近有意想接无偿(我是菜狗)

all农(恐怖推理向???)

也许他真的更应该成为那个金字塔顶尖的,所有人的焦点,陈立农想了很久,终于得出了这个结论,他望着窗外发呆,然后摸了摸轮椅的把手,习惯性的任由眼睛模糊了。

“谁会像我这么傻吖,一个残疾人,还是断了腿哒,还奢求着……爱嘛?不对,应该说一点怜悯的注意对我来说已经够了呐……”软软的台湾音轻轻勾着你的耳廓,话语却是极致的绝望,像是,温柔的撒旦啊。

【解锁主线人物】

【Leo&陈立农{神祗}(锁定)】

【Follow me, my dear, out of the Devil's Hell, and let me redeem you.{我亲爱的,跟着我,离开恶魔的地狱,让我救赎你。}】

【掌管——??之匙】

“咔——”

“皮鞋,鞋跟大概3厘米厚,身高大约181厘米,体重大约63公斤,长期接触消毒水,是彦俊呐。”陈立农漫不经心的分析着,声音却是令人意外的抖,他不愿将自己献给日暮的目光施舍任何一点到进来的男人身上,不是不愿,只是,陈立农深知他们每一个人的脾性,现在进来的那人不曾看到自己,连其他人的厌恶也没有,那样反倒自己像是一个跳梁小丑在逗乐那人一般,这样的感觉,一点也不舒服。

【解锁主线人物】

【Evan&林彦俊{从犯}(漠视treat with indifference)】

【If I can see you, I'm sorry it's just a "if, " but, you know, I'm a doctor, and one day I can open your eyes again.{如果我能看到你,我很抱歉这只是如果,但是你知道的,我是医生,总有一天可以让你再一次睁开眼的。}】

【掌管——{负}轻蔑之匙】

意料中的,林彦俊径直走上了楼,果然,对待这种选择性屏蔽自己的人,热脸贴冷屁股是暖不了他的心的。

再加上哥哥刚死,虽然跟自己没有关系,但是他们明显是将自己当成了凶手,难道以为自己察觉不到他们在计划这什么吗?真是搞笑,不过,死了也好,还是,任由他们动作吧……

“天堂里的哥哥应该会欢迎我去找他吧,又要麻烦他了呢……他们或许不知道,他们挚爱的信信,也就是我的哥哥,对我有多么的眷恋啊。”

[千万不要失去警惕,罪人们的枪口终于对准了神祗。---- Never let your guard down. The guns of sinners are finally pointed at the Gods.]

就这样让事情有趣起来吧。

掉落人间的神,可猜不到他的罪人们计划的内容啊。

至高无上的神啊,您对罪人们的审判携带了不该有的情感色彩呐,不知道用他们的计划内容可不可以……唤回您的理智呢?

碎片:【审判前夕的神;God on the Eve of Judgment】已收集:1


评论(3)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su要凶凶啊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