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要凶凶啊呜

可以叫我susu,酥酥,苏苏,阿苏等等,随便你叫啦,但是不要叫大大,会很有距离感呢~
其实是个作者,但最近还是注重于画画啦,在锻炼指绘,擅长卡通q漫,圈子巨多,吃粮巨杂,基本上都是圈内小透明~(OUO)~
all羡;魔道相关已封笔淡圈
福华手绘,短文随机掉落
HP主更oc相关,但会有ss右位的文和图随机掉落,在乙女的评论区也能捕捉到我
all农;百分九永久封笔
虎辉,木辉,是最近的新宠,可能随机掉落短文
你可以在奥特曼相关捕捉到我,但本人不擅长写皮套hhh
间谍过家家只磕瓜次gb不可逆
可能会连载一些原耽文,但不在lof
所有以上短文可以点梗,以及最近有意想接无偿(我是菜狗)

all农(恐怖推理向???)神祗

“你们的计划,我不参与。”黄明昊咬碎了嘴中的草莓棒棒糖,糖的酸味令少年皱了眉毛。

【解锁主线人物】

【justin&黄明昊{神卫}(残暴violence)】

【My God, anything that hurts you deserves to die.{我的神明啊,任何伤害你的,都该死。}】

【掌管——杀戮之匙】

“你想好了?今天你出了这个门,你可就失去我们这些兄弟了。”蔡徐坤抿了口咖啡,对少年的退出似有些不甘,但想他一个人也掀不起什么风浪。

【解锁主线人物】

【kun&蔡徐坤{主犯}(掌控control)】

【I was in control, and I forgot to rule out the possibility that I love you .{我掌控全局,却忘了排除我爱你的变数。 }】

【掌管——{负}强控之匙】

“你尽管跟他们说我见色忘友,不讲情义,我不管你怎么诋毁我,陈立农……我护定了。”少年斟酌着那个令他窒息的名字,他从来没有这么坚定过,为了农农,他必须长大。

木门被少年摔出一声闷响,门里的青年把咖啡倒在了绒布毯上,眼神骤然一凝。“那就……当仇人吧。”

黄明昊从蔡徐坤那里出来后,直奔他们的“家”,他从来没有那么想见那个男孩过,一想到从这一刻开始,他的男孩无时无刻生命都可能会受到威胁,他感觉自己的心啊,都快疼疯了。

“咔哒”门关处再次传来声音,陈立农坐在轮椅上猛地抬头,那眼神看的黄明昊心都散了。

“昊昊~”黄明昊的呼吸又停滞了。“哥哥~”“哟,昊昊今天在外面受到什么委屈啦~居然开始跟我撒娇惹~”“没什么,就是……”“嗯?”黄明昊凝视陈立农许久,还是不愿看到那人儿受到惊吓“就是,我太想你了~”“歪,你又又又贫嘴惹。”“农农,我们今晚一起睡觉嘛~”“好好的为森莫啦?”“反正我就是想跟你睡嘛~求你了~”“咦,好趴好趴,快把你那不正常的波浪线收起来啦!”“欧克欧克。”

林彦俊倚在走廊上,望着窗外,似乎完全忽略了两人嬉戏打闹的身影。“明晚再行动。”黄明昊状似无意的瞥向走廊,然后挑了挑眉。呵,明晚吗?

晚上~~~~~~~~~~~~~~~~~~~~~~~~~~~~~~~~~~~~~~~~~~~~~~~~~~~~~~~~~~~~~~~~~~~~~~~~~~~

陈立农的房间里放的是一张双人床,是之前黄明昊帮他一起采购的。(昊昊这只大尾巴狼哦吼吼)

两人分别睡在床的两边,中间还放着陈立农的两个抱枕,美名其曰:婚……呸分界线,不过等陈立农睡熟后,那两个抱枕就被黄明昊扔到地下了。睡到一半的陈立农突然伸手去够黄明昊的颈窝,然后把头紧紧的埋在那,软软糯糯的嘟囔“你农农唯一的昊昊哦,我只有你一个惹,求求你,别走”黄明昊的是第一次听到那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嘴里吐出“求”这个字眼,他的神祗,该是怎样的无助呐?黄明昊不敢去细想。

[犯人们开始行动了,这一次,他们放弃了自己的兄弟。The prisoners are on the move, and this time, they're abandoning their brothers.]

碎片:【神的祈使】已收集:2

最近更不了不可说的秘密,就开了新文,前几章都是引子啦,短暂的甜来一发,随心型作者,想到哪就写到哪,不喜轻喷,ooc算我的,上升打你哦!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su要凶凶啊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