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要凶凶啊呜

可以叫我susu,酥酥,苏苏,阿苏等等,随便你叫啦,但是不要叫大大,会很有距离感呢~
其实是个作者,但最近还是注重于画画啦,在锻炼指绘,擅长卡通q漫,圈子巨多,吃粮巨杂,基本上都是圈内小透明~(OUO)~
all羡;魔道相关已封笔淡圈
福华手绘,短文随机掉落
HP主更oc相关,但会有ss右位的文和图随机掉落,在乙女的评论区也能捕捉到我
all农;百分九永久封笔
虎辉,木辉,是最近的新宠,可能随机掉落短文
你可以在奥特曼相关捕捉到我,但本人不擅长写皮套hhh
间谍过家家只磕瓜次gb不可逆
可能会连载一些原耽文,但不在lof
所有以上短文可以点梗,以及最近有意想接无偿(我是菜狗)

要你看的见(坤农)【一次发完】

预警!!!

坤因为一场车祸眼角膜破损,因为找不到合适的眼角膜两眼失明。

双眼失明后,蔡徐坤的事业一下子跌落到了低谷,他曾经深爱的,许诺了一生一世的女孩也离开了他,那是他用眼角膜换来的女孩啊。“抱歉,我没有办法和一个瞎子在一起。”

他身边虚假的人们,在他求助时也选择了离开……

瞎子,瞎子。瞎子?瞎子!

他似乎摆脱不了这个称呼了。

除了那个小孩,他的小跟屁虫----陈立农。

“坤!你今天感觉怎么样?”陈立农比他小两岁,却在他出车祸时,努力为他撑起半边天。虽然失去了光明的男孩从来没有给过他好脸色。“陈立农,我似乎说过很多遍了了,你该做的只有滚开!离我远点!像其他人那样……我不需要你的怜惜!”小孩听多了这种话,根本没有将它放在心上,依然穷追不舍。

“坤今天气色好了很多惹,超级帅的哦!”小孩柔柔的笑着,在病床旁边坐下来,手撑着下巴,满是欢喜的盯着蔡徐坤。“呐,我家坤坤超好看的哦,怎么看都看不腻唉~”蔡徐坤把脸扭到了一边,“真是的,谁是你家的啊喂,笨家伙……”小孩捕捉到了他微红的耳垂和“不小心”上扬的嘴角,笑的更灿烂了。

自从蔡徐坤失明以后,两人相处的模式就一直是这样。陈立农每次一放假就会来找蔡徐坤,一赔就是一整天,他本来可以有更加悠闲的生活,但他没有,为了蔡徐坤,他甘之如饴。

蔡徐坤知道,他的医药费每次都是陈立农用自己开公司挣的钱为他付的,根本不是陈立农口中那所谓的“亲人们”,毕竟他们可不会去管一个瞎子的死活。他虽然表面上抗拒陈立农,但是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将陈立农划为了自己的所有物。

两个人的生活倒是快乐的好似神仙,可难免苍天怨壁人。

在诊室里,平时快乐撒泼的小孩现在却面色苍白的坐在椅子上。“医生,我都准备好了,剩下还有几天时间?”

身穿白大褂的医生扶了扶眼镜,有些可惜的回应道。“孩子,你真的确定吗?”

陈立农笑得灿烂,“不后悔,就算不做这件事,我也活不了多久了……医生,我的病,不会影响到手术的进行吧?”

医生叹了口气,这个小孩明明还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去看看这世界的,但却能为了另一个人做到这种地步,自己能做的只有好好帮他。“没事的,孩子,影响不到眼角膜的。”

寂静的诊室里,闹铃的声音显得格外清脆,小孩忽的站了起来,急匆匆的对医生说,“哎呀,他该醒来了,医生,我得走惹,下次再说吧!”然后便跑出了诊室。

病房里

小孩从门外探出了脑袋,看到床上的男孩坐了起来,迷迷糊糊的看着对面的墙,笑眯眯的坐到病床旁边,兴奋的说着。“坤你醒惹,告诉你个好消息哦,找到适合你的眼角膜了,下个星期就可以进行手术了,开心吧!开心吧!”

蔡徐坤本来还有些疑惑,但随即被他的笑感染了,也弯起了唇角。“嗯,我很开心。”

陈立农待了一会儿,就走了。

再遇到到陈立农时,已经是一个星期后的手术时了,他不知道他为什么在那,大概是来陪自己的吧。

想到自己马上就要恢复光明,蔡徐坤不由得有些紧张,忽然,一只嫩嫩的小手握住他的手,他知道是小孩来了,他的小孩,温温柔柔的在他耳边鼓励着他,可落在他耳朵里,却像是最后的告别,他有些不安。

手术很成功,但他心里的不安缺愈发膨胀。

他睁开眼睛,体验着前所未有的光明,然后起身下了床,在走廊里转了一会儿,可总觉得少了什么,他猛然想起陈立农,可转了很久也不见他,他凭着感觉找到了自己的主治医生,询问他陈立农的下落,他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小孩,和他分享这一份喜悦。

医生听了他的询问,没有回答,只是回避着让护士带他回病房,他心下感到不对劲,站在原地,问医生。“陈立农呢?”医生低着头没说话,只是眼眶红了。

蔡徐坤的心跳漏了一拍,一个对他来说恐怖至极的猜测在他心里蔓延开来。“你说啊!陈立农去哪了……求求你……告诉我!”他拉扯着医生的衣服。

空气安静了一会儿,医生这时才慢慢开口。“他不让我告诉你,怕你承受不住。”蔡徐坤感觉喉咙有些干涩,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会,只吐出三个字。“求求你……”

陈立农走了,他的小天使啊,回天堂了。自己的眼角膜,也是他的,想起小孩小时候弯弯的眼睛,那总盛满星辰的眼睛,可惜自己再也没办法看见。

“我宁愿看不见。”

蔡徐坤将陈立农的东西都收集了起来,将自己埋在一个名叫陈立农的迷宫里,没日没夜的在房间里哼唱着陈立农曾在一个个深夜里忍着胃痛来安抚着暴躁的自己的歌。

直到陈立农的秘书来到陈立农的房子里,敲了敲门。

不出意料的没人来开门,于是秘书便在门口雨蔡徐坤说起了话。“蔡先生,农农他……他走前就猜到您会这样颓废,陈总他最后的遗愿就是您能够振作起来,帮他管理好公司,我希望您能考虑一下。”

房间里还是很寂静,陈总,这个称呼提醒了蔡徐坤,那可是农农从小的梦想,他不想辜负了农农的遗愿,他不敢赌,他不想等到自己去见农农时被他怪罪,不过,他仍然还是很犹豫。

秘书等了一会,没等到回应,于是便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我们不勉强您,不过,如果您不愿意,我们就只能把陈总这十几年的心血转手了。”

房间里传出一声沙哑的“不行。”秘书知道自己赌赢了。“蔡先生,我把转让合同和公司地址还有我的联系方式都放进信箱里了,您要是决定好了,就收拾收拾上任吧,公司里的人,都在等您。”

等秘书走后,门把手转动了起来,蔡徐坤顶着杂乱的头发走了出来,拿走了信箱里的纸,唇角微勾。

“农农,你的心愿,我会帮你完成。”

“嗯,我相信你可以。”

---------------------------end----------------------------------------------

 @是小千na 有点晚抱歉啦,实在没办法,最近要期末考试了。不知我这份答卷大人是否还满意?QVQ

可能有后续?得看各位小可爱支不支持出后续咯~

评论(6)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su要凶凶啊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