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要凶凶啊呜

可以叫我susu,酥酥,苏苏,阿苏等等,随便你叫啦,但是不要叫大大,会很有距离感呢~
其实是个作者,但最近还是注重于画画啦,在锻炼指绘,擅长卡通q漫,圈子巨多,吃粮巨杂,基本上都是圈内小透明~(OUO)~
all羡;魔道相关已封笔淡圈
福华手绘,短文随机掉落
HP主更oc相关,但会有ss右位的文和图随机掉落,在乙女的评论区也能捕捉到我
all农;百分九永久封笔
虎辉,木辉,是最近的新宠,可能随机掉落短文
你可以在奥特曼相关捕捉到我,但本人不擅长写皮套hhh
间谍过家家只磕瓜次gb不可逆
可能会连载一些原耽文,但不在lof
所有以上短文可以点梗,以及最近有意想接无偿(我是菜狗)

这是一个不可说的秘密(all羡)

            ~~我是跳过送狗部分的分割线~~

魏无羡被江澄赶出来了。他无处可去,跑走了。

江厌离着急的很。于是江厌离立马去找,最终在一棵树上找到了,还在哭的魏无羡。

看着早上的翩翩少年在自己面前露了丑,江厌离却是觉得可爱的紧。不觉便眉眼弯弯。

于是便好时间言语将他哄了下来。把小人儿抱到自己怀里,一下一下的抚着他的背,安抚了他的情绪。

看着那怀里的小人儿,带着泪的眼望向自己,好像自己的心跳都漏了一拍。将他哄好之后,江厌离就带着他,回到了江澄的卧室门口。

阿澄,快开门。江厌离轻叩门扉。别闹小孩子脾气啦,阿澄。你们俩好好相处,你不也多了个玩伴吗?你天天在莲花坞里叫无聊无聊。现在不就有阿羡陪你玩了吗?

一顿好言相劝之后,江澄才把魏无羡放进房里。看着两个小人握手言和,江厌离才回去自己的房间。她觉得她需要理一下自己的情感。

魏无羡是真的哭累了,于是迷迷糊糊的爬上床,躺在了床上。呆了许久,也不见江澄上来,于是他借助墙壁撑着坐了起来。

江澄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居然对眼前的魏无羡起了反应。(作者:10年起步,最高无期徒刑,了解一下哦!江澄:滚!作者:好好好,我滚!我滚!我最会滚啦!)

眼前的魏无羡,眼神迷离,睫毛上下扑朔着。眼角泛红还带着未落的泪珠跟着已经干了的泪痕在脸上划开了一个诡异的弧线。

衣襟半开,春光乍漏,好看的眉轻皱着,洁白的贝齿,咬着殷红的嘴唇。可怜兮兮又无助的样子令江澄心下一动。

江澄觉得自己的呼吸好像都急促着起来,脸上立马爬上两朵红霞。暗骂道,该死!

偏偏这个时候魏无羡又疑惑的抬眼看着他,问道。江澄你怎么了?快来睡觉啊?

江澄头也不回的转身就走,说,我,那个…我想去个厕所,你先睡。

熄灯以后两个人并排躺在床上,头蒙在被子里。江澄先出声了。

他说,魏无羡,既然你这么怕狗狗的话,那我就给你赶一辈子的狗,但是你不能把今天的事告诉我父亲!

魏无羡看着这样严肃的江澄,忽然笑了,呵呵,好啊。那我们拉钩钩吧。

月光洒在他温和的面部上,虽然还是有点昏暗不清,但江澄,却是看得痴了。

反应过来,面上一红,一下子背过身去,说,哼,幼稚。魏无羡倒也不恼,不一会儿江澄却听到身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睡着了啊,江澄不知道为什么竟有些失落,于是转过身去,看着他祥和的睡颜。我发誓!我只是帮师姐考察考察你而已!

居然……有点可爱呀!我最近怎么这么容易脸红啊?真是疯了,真是疯了,江澄摇头笑。

        ~~我是不知道过了多少年后的分界线~~

阿羡,阿澄,快来喝莲藕排骨汤了!江厌离轻轻地呼唤着。

莲藕排骨汤?我来了!我来了!等等我!魏无羡激动得一匹。魏无羡,你!给我留点儿!江澄在后面无奈又急切的追着。

阿羡,阿澄,我们马上就要去姑苏蓝氏听学了!你们两个怎么还是这样,不懂规矩。江厌离在一旁,敛着笑,无奈道。

师姐!魏无羡撒娇时候的语气染上了一些娇媚,比起平时,更撩人心弦,偏偏他还撩人不自知。

旁边的江澄还有师姐,听着他的声音心都软了。江澄嘴硬的顶了他一句,就是就是,魏无羡,你丫到底有没有看父亲给你的蓝氏家规啊!

我…我…我看了……封面!魏无羡的语气前面还理直气壮,越到后面倒显得越来越心虚了。

他说不过江澄,便转头拉着师姐的袖子左摇右晃,师姐~你看他。江澄又欺负我!

好啦好啦。师姐连忙劝架。那我们等会罚阿澄少喝点莲藕排骨汤,好吗?

好!魏无羡笑得直拍手。看着他可爱的样子,师姐问,阿羡几岁啦?听着她的话,魏无羡连忙转过头说。阿羡三岁啦!三岁的阿羡要喝莲藕排骨汤!

好,那师姐给你盛!江厌离看着眼前的少年,是越发的俊朗了,曾经的那个小哭包,现在已经长大了。

她已经想好了,等这个小哭包和自己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跟爹娘说,她一定要和他成亲。她非他不嫁!

随着他们越长越大,江厌离已经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欢啦!她明白,自己会是最幸福的那一个!

本章离羡更多一点,是哪个小可爱要的离羡呢?哎,我真是太宠粉了!因为一点原因,这两天都没有更新,对不起啦!

你们要相信我,我是真的很想勤快一点的!可是我的手,不想啊!我的作业,也不想啊!

在此跟你们说对不起啦,然后呢,你们还要不要其他的cp呢?评论跟我说。

下一章就听学啦!忘机哒哒、曦臣哒哒、子轩哒哒等攻都要出来啦!


评论(7)
热度(2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su要凶凶啊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