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要凶凶啊呜

可以叫我susu,酥酥,苏苏,阿苏等等,随便你叫啦,但是不要叫大大,会很有距离感呢~
其实是个作者,但最近还是注重于画画啦,在锻炼指绘,擅长卡通q漫,圈子巨多,吃粮巨杂,基本上都是圈内小透明~(OUO)~
all羡;魔道相关已封笔淡圈
福华手绘,短文随机掉落
HP主更oc相关,但会有ss右位的文和图随机掉落,在乙女的评论区也能捕捉到我
all农;百分九永久封笔
虎辉,木辉,是最近的新宠,可能随机掉落短文
你可以在奥特曼相关捕捉到我,但本人不擅长写皮套hhh
间谍过家家只磕瓜次gb不可逆
可能会连载一些原耽文,但不在lof
所有以上短文可以点梗,以及最近有意想接无偿(我是菜狗)

番外《你才是受受!》澄羡


深夜没睡的朋友们有福利了,答应的番外来了啊!深夜发糖,含有一丢丢桑仪~


六月份的天气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但是今天早上空气却是带了雾。


魏无羡的位置是靠着窗边的,他用手支撑着脑袋,趴在桌子上双眼望着,对面模糊不清的高楼放空。


他身边的江澄耳朵里插着mp4,手下笔尖生风的在……帮魏无羡抄作业。


“giao!魏无羡,你这是几年没写作业了?你是要累死我呀!”江澄写着写着就忍不住了,用胳膊肘狠狠的怼了一下旁边正在发呆的魏无羡。


魏无羡唇角一勾,伸手把旁边的江澄一下子揽进了怀里。在他的耳边吹了一口气,用开玩笑的语气调戏他,


“这不是还有师妹你吗?师妹,你这么厉害,就当帮我个小忙。大不了今天晚上……给你补偿~”


江澄心中知晓他是在开玩笑,却还是闹红了脸,一下子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把自己心头的一点期待强压下去。“滚滚滚!”

毕竟江澄暗恋了魏无羡那么多年,说心中一点不期待肯定是假的,但他仅仅认为,这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可他没有看到,当他挣脱出魏无羡的怀抱时,少年眼底的落魄、不舍,甚至还带有些许自嘲。


是的,事实就是这么狗血,两人都暗恋对方多年,全都不愿意告白,就这么别别扭扭了十几年。


但是他们两个关系的转折点马上就要到了,高考,因为害怕彼此各自分道扬辘,两人都决定在高考结束后告白,算是给自己的心一个交代。


因为他们一个是理科学霸(魏无羡),一个是文科学霸(江澄),所以在高考的前一段时间,两人经常腻歪在一起,美名其曰,取长补短,相互补习。


由于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间太频繁,行为举止太亲密,又是竹马竹马,引起了学校一众腐女的关注,两人的同人文在学校的论坛上多得数不清。


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文章,魏无羡在文中永远都是上面那个,毕竟他平常的举动真的是攻的一匹。


对此江澄并没有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反观魏无羡则激动的不行,他表示,既然被你们发现了,那我就不用再隐藏了,其实我就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攻!

       ~~大家好,又是我,熟悉的分界线~~


高考过后,江澄先发制人,约魏无羡去游乐园玩,先一步买好了票,等着魏无羡来赴约,并且悄咪咪的订好了酒店,就等魏无羡上钩。


于是乎,魏无羡很激动的精心打扮了一番。


然后呢,双杰两个人非常愉快的玩遍了整个游乐园,然后便冲向了最后的目的地———摩天轮。


在摩天轮到达最高处的时候,两人互相表明了心意,在一起了,魏无羡一直以为自己是攻,正想吻上江澄,江澄就一下子强吻了他。


此时魏无羡的心理活动是这样的……


怎么回事?这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我现在该怎么办?我应该回应他吗?我才是攻吧?应该是我强吻他吧?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我艹!不对!我居然是下面那个!


于是他一把推开江澄,说,“我才是攻,大———总攻,懂?你才是受受!”(点题×1)


这时摩天轮刚好转完一圈落地了,于是,江澄一把公主抱起魏无羡,一路把他抱回酒店,放在洁白的大床上,然后欺身而上,一寸寸褪下两人的衣服,伏在魏无羡的耳边,用强势的声音说“你,才是受受!”(点题×2)


(然后就是一系列滴酱酱酿酿,证明谁才是上面那个的事情。我是不会写的,请各位读者自行脑补!蟹蟹配合!)


据见证了他们两个人两个的恋爱过程的好友聂某后来描述,两个人发现志愿填的是同一所大学后,便一直腻歪在一起。


所有人都一直认为,魏无羡是攻,这事儿后来江澄也没有澄清过,因为无羡的外表和行为举止,所以根本就没有人怀疑。


如果不是因为某天撞见他们在秀恩爱,魏无羡在他们心中的形象,就会一直是攻,而江澄就会一直是受。


被发现攻受之后,两个人也就不遮遮掩掩了,开始越来越大胆的秀恩爱,除了魏无羡,有时候会不甘心自己的形象是受,他们俩的爱情倒是甜得令人牙疼。


两个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两份的父母都没有什么异议,都表示只要孩子们开心就好。


两个人还举办了一场婚礼,婚礼很简单,是他们两个人的风格,只邀请了他们两个人的亲友,关于谁穿婚纱这个问题,那肯定是魏无羡了呗,这还用问吗?


也罢,毕竟他们两个人的爱情一直都是这样,四处充满粉红色的泡泡。


不过,他们俩的爱情跟我有什么关系?为了不成天看他们两个秀恩爱,最近我也准备要恋爱了,悄咪咪的告诉你,我喜欢的人姓蓝,比我小,最近我正准备要告白,给我加油吧!



评论(12)
热度(1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su要凶凶啊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