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要凶凶啊呜

可以叫我susu,酥酥,苏苏,阿苏等等,随便你叫啦,但是不要叫大大,会很有距离感呢~
其实是个作者,但最近还是注重于画画啦,在锻炼指绘,擅长卡通q漫,圈子巨多,吃粮巨杂,基本上都是圈内小透明~(OUO)~
all羡;魔道相关已封笔淡圈
福华手绘,短文随机掉落
HP主更oc相关,但会有ss右位的文和图随机掉落,在乙女的评论区也能捕捉到我
all农;百分九永久封笔
虎辉,木辉,是最近的新宠,可能随机掉落短文
你可以在奥特曼相关捕捉到我,但本人不擅长写皮套hhh
间谍过家家只磕瓜次gb不可逆
可能会连载一些原耽文,但不在lof
所有以上短文可以点梗,以及最近有意想接无偿(我是菜狗)

在这是一个不可说的秘密(all羡)

第二天早上魏无羡很光荣的起晚了……(魏无羡:幸好我跑得快……)

但是如果他能好好的听学,那他就不是魏无羡了,所以魏无羡刚坐下,就开始这动动那动动,就好像屁股底下长刺了一样。

忽然魏无羡看见坐在旁边的聂怀桑的袖子里好像藏着什么东西,于是稍稍探了点身子过去。

“哎?聂兄聂兄,你袖子里藏的是什么呀?”魏无羡小声的对聂怀桑说。

“啊,魏兄,你看,这是我路过的时候草丛的时候,捡来的金丝雀,你喜欢吗?喜欢就送给你!”见魏无羡跟他搭话,聂怀桑也用扇子掩住嘴,小声的回答他。

“喜欢!”魏无羡的眼睛弯弯的,眸底是无限的欢喜,聂怀桑连忙将扇子往脸上移了移,扇子下面是无尽的嫣红。

因为魏无羡简直要把整个身子都伸到聂怀桑身边了,这让某些人不注意到都不行,所以整个雅室内忽然弥漫着一种酸酸的味道。(简称陈年老醋)

比如前面微微侧了点头,瞄着他们两个,气的快把一口白牙都咬碎的江澄;

比如某个面上还是有笑容,额头上青筋,却藏不住了的蓝曦臣;

比如某个面无表情,但是内心却止不住的难受的,蓝忘机;

比如某个用掐着自己大腿来抑制自己心中的嫉妒与愤怒的金孔雀;

再比如某个看着自己的两个白菜不正常的行为,又看着导致两棵白菜不正常的原导线———魏无羡,差点没气背过去的蓝启仁蓝老先生。

“魏婴,起来!”蓝启仁终于忍不住了。“哎,好勒!”魏无羡嬉皮笑脸的站了起来。

“我问你,妖魔鬼怪,是不是同一种东西?”

“不是。”

“为何不是,如何区分?”

“妖者非人之活物所化;魔者生人所化;鬼者死者所化;怪者非人之死物所化。”

“清河聂氏先祖所操何业?”

“屠夫。”

“兰陵金氏的家徽是哪一品种白牡丹?”

“金星雪浪。”

“修真界兴家族而衰门派第一人为何者?”

“岐山温氏先祖,温卯。”

对于这些,魏无羡皆是对答如流。

“今有一刽子手,父母妻儿俱全,生前斩首者逾百人,横死市井,曝尸七日,怨气郁结,作祟行凶,何如?”

听到这魏无羡却是沉默了一会儿,蓝启仁以为他不会,就唤蓝忘机起来。“忘机,你告诉他何如。”

蓝忘机本来还在纠结他对魏无羡的感情,见叔父叫他便起身,额首示礼,淡声道“度化第一,镇压第二,灭绝第三;先以父母妻儿感之念之,了其生前所愿,化去执念;不灵,则镇压;罪大恶极,怨气不散,则斩草除根,不容其存,玄门行事当,瑾遵此序不得有误。”

蓝启仁听后摸了摸胡子,道“嗯,一字不差!”

魏无羡听后不服,就道“我刚才并非是不知道这个答案,只是在想第4种方法。”

“哦,第4种方法,你说,是哪种?”

“这刽子手横死,必然会成为凶尸,既然他生前杀了逾百人,不如掘了这百人的坟墓,激起怨气,结百人与该凶尸相斗,好了却了这具凶尸心中的执念。”

“你真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

“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

“那我问你,你怎样才能保证,这怨气只为你所用?”

“至今尚未想到。”

“你若是想到了,这仙门百家就留你不得了!滚去藏书阁,把雅正集抄三遍!”

“好勒!”魏无羡听后,一溜烟儿就跑出了雅室。

“忘机,你也跟去,监督他抄写!”

蓝忘机听到后起身额首“是。”便跟去了藏书阁。

深夜没睡的朋友们的福利来了!因为明天我码字的工具要检修,所以只能深夜码字……

这篇文章我在半次元也发了!是我熙落!祝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1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su要凶凶啊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