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要凶凶啊呜

可以叫我susu,酥酥,苏苏,阿苏等等,随便你叫啦,但是不要叫大大,会很有距离感呢~
其实是个作者,但最近还是注重于画画啦,在锻炼指绘,擅长卡通q漫,圈子巨多,吃粮巨杂,基本上都是圈内小透明~(OUO)~
all羡;魔道相关已封笔淡圈
福华手绘,短文随机掉落
HP主更oc相关,但会有ss右位的文和图随机掉落,在乙女的评论区也能捕捉到我
all农;百分九永久封笔
虎辉,木辉,是最近的新宠,可能随机掉落短文
你可以在奥特曼相关捕捉到我,但本人不擅长写皮套hhh
间谍过家家只磕瓜次gb不可逆
可能会连载一些原耽文,但不在lof
所有以上短文可以点梗,以及最近有意想接无偿(我是菜狗)

这是一个不可说的秘密

魏无羡把薛洋带回了抱山散人那,他认为没有比那里更合适的地方送小孩去了。

不过抱山散人却有点烦恼。“那个,阿羡啊,你看如果把他留下来,那你能保证他不会像你说的那样,未来变成那样……吗?”

魏无羡盯了一会旁边不出声的小团子,然后很是郑重的点了点头。

“我会护他。”

于是薛洋顺理成章的住了下来。

刚开始小团子还有些怕人,特别是整天对他冷着一张脸,一有空就死盯着他,不让自己和美人哥哥玩,像是自己抢了他老婆的白衣哥哥,(“不让自己和美人哥哥玩,像是自己抢了他老婆的白衣哥哥”晓星尘:?)不过后来慢慢熟络起来后,薛洋也没那么怕他了,晓星尘也像是回到了儿童时代,两人天天美人哥哥、阿羡的争起宠来。

魏无羡这几天的精神不怎么好,时不时的还头晕、犯恶心、干呕,于是他决定去镇上的医馆看看,这一看,可就把魏无羡吓了一跳,老先生的话不停回荡在耳边。

“只见那老先生眉头一皱,两眼忽的一睁,随后说道‘这位公子,您……您这是喜脉啊!’”

喜脉

喜脉……

喜脉!?

怎么会呢?

魏无羡左思右想,自己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怀孕呢?可是那老先生的话说的清楚“我行医多年了,别说看错,就连治错的都在少数,就是喜脉,难道我还看不出么?”

魏无羡浑浑噩噩的回到家,他突然有点惊愕,这身体真的是我的吗,他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问自己。

一整个晚上魏无羡的状态都不怎么好,这一点抱山散人凭借女人的直觉迅速侦查了出来,于是就拉着魏无羡去谈心了。

“阿羡,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你今天这个状态可不是我平时认识的你。”抱山散人的脸色严肃的不像是她。“师祖……我我我我怀孕了……”魏无羡急的声音都抖了。

“什么?”抱山散人瞪大了眼眸,随后又不停的开始念叨着。“不对呀……怎么会呢!”突然他一脸严肃的握住了魏无羡的手。

“阿羡,我要问你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师祖您说吧。”“你15岁生日那天有没有与人有过肌肤之亲?”魏无羡咬着唇仔细回想,忽然,他似是想到了什么,痛苦的回忆涌上心头,魏无羡将手从抱山散人手里抽出来,放在大腿上的双手不断将下半身的衣襟攥起,声音抖着。“……有。”然后猛地抬头,“可是,这跟那有什么关系?”

抱山散人叹息,与他细讲此中关系。

魏无羡知晓这是江澄的娃,一时竟不知如何反应,爱?明明如此厌恶他的行为。不爱,记挂他已是亘古不变的习惯。

“师祖,我不要他!他……是个孽种!”魏无羡哭的失了声,丢了魂。“可阿羡!他已经来到这世上,你有如何忍心让他离开!他也有你的一半血脉啊,留下他,好吗?”抱山散人叫来晓星尘与薛洋,将失控的魏无羡打晕送回房间后,才将事情告诉他们。

抱山散人又怎不知他们的爱恋,只不愿干涉罢了,可当她犹豫着向他们到来时,他们非但不气恼,反而怜惜着无羡,还表态要好好照顾他们父子俩。

抱山散人知道,无羡痛了苦了一辈子,终于要过上好日子了。

魏无羡分娩的那天,抱山散人亲手接生,魏无羡差一点就挺不过去了,可是幸好只是差一点,男孩,姓魏,名奕,字无念,小名n个(如晓星尘取的阿念,薛洋取的糖糖,抱山散人取的小糯糯……)

魏无羡的待遇更是被宠上了天,要吃有吃,要喝有喝,也算是快的摆脱了自己对这个孩子的意见。小阿奕到底还是魏无羡的亲生骨肉,等到修养的差不多了,魏无羡也主动担起了母亲的角色,煮牛奶、喂牛奶、换净布、哄睡,除了刚开始会手忙脚乱之外,后来那是熟练得不能再熟练了,一群人不时地出去抓几个小怪,挣点赏钱,小日子过得幸福滋润。

等到小阿奕长到三四岁了,所有人都以为会一直这样过下去,可是一封书信打破了这平静。

-------一一封来自江家的书信。

···························································································································································

我看LOFTER还能不能挑出我毛病,再挑出来我就废了。

终于要通过了吧,我有预感这次会成功,过审过审过审......

提前庆祝一下,耶!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su要凶凶啊呜 | Powered by LOFTER